All archives    Admin

09月≪ 2017年10月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9'11.27 (Fri)

我是白痴啊啊啊啊啊T T

本来这偏日记叫---夕阳
但是现在我想说---我是白痴我写了多少字啊啊啊啊啊
我就自己手欠那么一点。。。全没了。。。
那么多字啊啊啊啊。。。我自己现在都忘记了。。咋写啊T T

今天干了一件蓄谋已久的事。。。诈病请假一天。。。换回奢侈无比双休一次。。因为明天是我正常休息|||等于休息了2天|||称之为双休。。。
太可耻了。。X行-------果然是我要赚你的钱。你就要我的命。。。。
虽然是夸张了点。。但是很累啊啊啊啊。名堂还多。本来我就是凡人啊。我就爱抱怨啊。。。我就是不知足啊。。。。。。一天我到底贡献多少时间给你你知不知道啊。。。。我一年就没几天不去X行的啊。检查考试罚款欠奖金这都什么事啊。。还有我感恩的心。。。您也太狠了点吧。。。。现在世道不行,啥都缺不缺人,您也不能这么拽啊。。。

说到底我也还是没本事不能牛B哄哄说走就走。。。骄傲这种东西和能力成正比。我这种小市民只求安安稳稳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过下去。。。但是您太让我累了。。。身体精神双重折磨啊。。。妈的
今天睡到下午起多么销魂啊 T T我都感动了,我容易嘛我。。

小D你太可怜啊。。。。跟着我难得阳光下。。。

今天睡起来咔嚓了几下天就了||||










给真梨败了关节手。。。女女的呢。宝贝至少让你摆脱手活动性烂吧-33-我的小猫咪。长大了呢。。。下次考虑去里佐那画。官妆没了好不甘心但是这孩子太难画了。。。哎

现在看着聪明多了。。。还是傻点好啊T T不过我们家看着都精明。没办法-======随他们妈。。。。(你可以了,你还要不要脸)





========================================================





DSC_0021副本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27  |  のKTの事  |  TB(0)  |  CM(4)  |  EDIT  |  Top↑

2009'10.20 (Tue)

生日快乐~~宝贝真梨~

T T 真梨还是换完妆回家了哎~~

突然有种孩子大了的感觉。。。

新妆面很可爱很干净~~还加了痣=======》完全是我的执念。。。。

年纪大了懂事了的感觉呢~~

DSC_0006副本

从坏脾气的小孩变成小乖了~~

不过孩子总是要长大的T T妆总是要换的
DSC_0008副本


晚上光线好糟。。。。1.3S的快门速度好毁灭。。。。照的累死了。。。

DSC_0009副本

DSC_0017副本




22:26  |  のKTの事  |  TB(0)  |  CM(8)  |  EDIT  |  Top↑

2009'10.11 (Sun)

空空大人驾到是也!

我们家空空!!!到家了!!!
真好真乖啊
昨天寄得今天中午就到了

下午上班一去看见一盒子~~乐死了
我拼命做啊T T想说没人了去拆包裹
最后一不小心接了一10万的业务||真是越急越忙||囧

空空有小jj哎- -恩
我们家第一个小男孩。梨奈是天使而且本来也当姑娘养了虽然有时候看不出是姑娘|||

和弥 (小名空空)

喜欢的东西: 啾啾 牛奶 悠哈牛奶糖 哥哥 妈妈 ------以上按排名顺序----》没良心啊|||||

讨厌的东西: 苦瓜 青椒 苹果 番茄 被人家说是胖子

性格: 喜欢装大人 和喜欢的人说话会打结巴





“ 啾.....啾啾........啾啾, 等..........等着偶哦! 偶.........会带.......带油菜.........菜花........去向乃.......乃 求......求婚......滴哦............哦!!!” (BY:小结巴空空)



DSC_的0022

“ 啾啾的妈妈大人=333= 空空会带大钻戒去娶啾啾滴哦!妈妈大人和啾啾等我哦!



没了就2 T T 妈的 10张就2张没抖||||
我不亏是结巴空空的妈妈|||抖抖妈妈大人||||




.


00:15  |  のKTの事  |  TB(0)  |  CM(3)  |  EDIT  |  Top↑

2009'10.03 (Sat)

30瓦小灯侯群症

我容易吗我 = =
哈|||
多艰苦啊|||这昏暗的30瓦小灯。咱要技术没技术,要品味没品味。
要支架没支架||||||我


优仁终于发育嚎了
下场是更大
更不喜欢折腾他了||||真嫌弃他啊囧||||(明明是你自己乐颠颠给人家发育的)

借少女一句话!是男人就要静脉曲张!叔叔的手多么美啊T T多么艺术啊|||

DSC_0047副本

真梨就适合美国毛那种胡萝卜色啊啥的色|||还要又厚又多的毛|||
喂我说你脑袋也太大了吧这个是8-9的你就空那么点点|||

DSC_0065副本

永远这么可爱细嫩的身体~=3=

#39034;#39118;使舵

DSC_0075副本


好久没出现的小和
改名小鹌鹑得了|||我看你很像啊囧
本来想小女王。小鹌鹑你对的起这个裙子吗|||









今天做了很重要的事!那就是!我接了空空!他真是个空降小子!T T
好H啊。让他妈我背负了巨债但是实在很可爱啊!所谓的甜蜜的负担指的就是空空这种吧~
空空快点回家哦~~

啾啾天上飞飞飞~
空空地上追追追~



21:38  |  のKTの事  |  TB(0)  |  CM(5)  |  EDIT  |  Top↑

2009'08.27 (Thu)

献给我的睡美人

我好勤快啊T T冒病一天2更。。我容易吗我。。。
花花好久没出来了~~~我的宝贝~·~~~
你睡的好吗?









21:23  |  のKTの事  |  TB(0)  |  CM(2)  |  EDIT  |  Top↑

2009'08.27 (Thu)

梨奈奈~~~想去夏令营~

好悲惨的七夕。。。不但喉咙发炎。。。打针。。。拉肚子。。。还赖大姨妈。。。
但是好歹休息了一天。。。惨绝人寰啊。。。

梨奈的新衣服~~好可爱啊~~~~萌死了~~leeke的毛也很可爱- -但是T T|||感觉好贵。。这么小点点。。才。。居然那么贵|||还是3分划算|||囧 (典型的10大9不输。。。。)

DSC_0003副本

DSC_0004副本



DSC_0007副本

换了个光线好点的地方照相|||照片终于正常了点。。

20:56  |  のKTの事  |  TB(0)  |  CM(1)  |  EDIT  |  Top↑
 | BLOGTOP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