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9月≪ 2017年10月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8'12.15 (Mon)

T T新相机号难用。。

好累。。。T T
上班实在很累啊。早上6店多起来,晚上6店多回家。一星期6天班。。。
折磨啊。。T T

新相机终于入手了。。。但是号吧我低估了单反的使用技巧。。。我实在很以为使使就会了。我错了。。。。。。。原来不是这么简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习惯性不看说明。。。下场很惨烈。但是已经是习惯了。实在是不想看撒- -

焦距对不上- -。。。原来单反就是自动对焦也很难对。不能用屏幕取景也很不习惯。更不知道照出来是啥样子。只能听天由命。
相机太重。手抖那是不一般啊。哎。

算慢慢习惯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1:59  |  人形の间  |  TB(0)  |  CM(3)  |  EDIT  |  Top↑

2008'10.31 (Fri)

= =秋冬季套装完售= =

= =
我真的是取名字的废人||||||||||||||||||||
再我承认我最近么啥好写||||||||||||
天天下雨啊啊啊啊啊
優仁的身体啊啊啊= =下个月接吧||可怜的|||最可怜是我的竜TAT身体不知道哪呢阿门

妈妈天天和我说金融危机 - -说实话娃圈真的是个奢侈的地方。就算外面的世界多么紧张。但还是那么奢侈。800刀的团每月照开,月月都有团。假毛买。眼睛买。衣服买。鞋子买。唉。。。。。。在娃圈带着谁知道外面的辛苦呢?工厂倒闭?失业?公务员考试报名饱满?

虽然我依旧是天天经济危机- -穷困潦倒。最怕妈妈查账||||

秋冬季套装---------------------我自己也觉得这个名字很搓|||很欠打。。。

完售 - - 闲来无事的成果 = =








不知道为啥= =买卖用的图都P的很恐怖= =亮的要闪瞎自己的眼 |||||

真梨已经是真正的男子汉了- -天天要出去抛头露面养家糊口||||殴|||||



18:09  |  人形の间  |  TB(0)  |  CM(3)  |  EDIT  |  Top↑

万事开头难~~~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ブロとも申請
18:37  |  人形の间  |  EDIT  |  Top↑

2007'12.24 (Mon)

圣诞快乐~~~~\(≥ω≤)/

圣诞来了= =
为什么我还是要考试呢?为什么我最后的圣诞居然要被复习耽误。。。。
话虽然这么说。。。今晚也决定要吃着东西。。。看着高H漫画。。。。当然是BL哈~~~过去。。。
喵哈哈哈哈。。。。。 T T 不愿复习嘛。。。就是不愿。。。我也不想挂科。。。娘啊,我熬了4年。到大四才挂科,不是晚节不保???

不管怎么办~~嘿嘿。明日事明日说~~~过好今天~~~
亲亲的的宝贝小和~~真梨~~~麻麻爱你们~~~
宝贝儿子KAME也是~~~~宝贝们~~圣诞快乐~~~o(≥ω≤)o

照片还是上次的,圣诞放上来~~。。。。。懒人嘛。。。

DSC01412副本


DSC01410副本


DSC01393副本


DSC01403副本


DSC01406副本


DSC01415副本


DSC01396副本



19:52  |  人形の间  |  TB(0)  |  CM(2)  |  EDIT  |  Top↑

2007'12.15 (Sat)

圣诞预告~喵哈哈哈哈

晒新毛先~~~~~~~~~~~
这个不是我家小孩嘛= =
戴了新卷毛的真梨好像我捡来的啊。。。。
完全外国小孩,麻麻我可是纯的中国人啊!!!!!!!!!!!




弄了头发后就去吃了DQ。。我和风骚君= =好牛啊,2个人一人一杯大杯的,还迅速解决了。。。我们寝室的果然都大胃。。。




和真梨在群光前面的圣诞树下照相~~真梨好可爱啊。萌ぇ~~~~~~~~~

就是真梨好像不高兴和我一起照-----------感觉在说----老太婆,不要强镜头~。




群光里面的一家店~~~装饰超级可爱~~~墙都是天使翅膀啊~~~
群光真是资本家= =居然不让拍照。。。
还好我机灵~ 躲着拍到了~~~









14:47  |  人形の间  |  TB(0)  |  CM(2)  |  EDIT  |  Top↑

2007'09.18 (Tue)

最美丽的小天使

因为个人原因,对女孩子一直没什么兴趣.觉得就算再美丽的孩子也无法爱她.但世界上原来还是有这样的小天使.在看到的第一眼就爱上她们.比谁都更能打动我的心.
她们是双胞胎.一样的可爱.一个眼神无辜,另一个却总也睡不饱


她们在一起象镜子的两面,一个白天一个夜晚.




她们也许不是最美丽,但最能打动人心.我想像不到谁不想有这样的孩子?


虽然比较爱眠眼的宝贝.但怎么看她们也不应该被分开.









全球限定30体不是说说的- -||||价钱确实是BH的...虽然她们这么可爱.但我只能对看看图.过过眼瘾..
明明只是说食欲之秋T T到我这却变成欲望之秋.MA没办法.世界上事10有8,9是不如意的.想要的也总是的不到的.




11:53  |  人形の间  |  TB(0)  |  CM(2)  |  EDIT  |  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