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12月≪ 2008年01月 ≫0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8'01.14 (Mon)

一磅の福音 >/////<


[SUBPIG][One Pound Gospel ep01][(019524)21-37-06](019526)


一磅开始了,俺等了有2个月啊
不枉俺等这么久,好看~>/////<哈好看
编剧你太油菜了~~~~
这剧真是抽的刚刚好,哈哈哈哈~~
儿子昂.U咋能那么可爱啊!!!!!!!!!!!!!!!!!
逆了啊.逆的一塌糊涂 ////////////////////
俺的小傻猫昂 =/////=

慢慢拖大档
喵哈哈哈哈~~~~~~~~~

俺荡漾啊荡漾~~~~~~~~~~~~~~~~~~~~~~~~~>//////////<

[SUBPIG][One Pound Gospel ep01][(067103)21-27-13](067104)


[SUBPIG][One Pound Gospel ep01][(067103)21-27-13](067104)副本


[SUBPIG][One Pound Gospel ep01][(014912)21-35-14](014914)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0:30  |  のKTの事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8'01.12 (Sat)

HB to myself

于是真的俺就这么老了一岁了.....

谢谢亲家的13照片...谢谢K娘的WP.虽然你个傻那么早发群里了..还因为我没看见..|||||

手绘的果然感觉哈不一样哈~~~~感觉真好昂~~~~~喵哈哈哈哈

1280 (5)



蛋糕这个东西果然除了我是没人吃的囧。。。。


许了愿望。。忘记了不能说。但是我想要是能实现总是能的。对吧

所以愿望是赚钱。。。赚钱。。。赚钱。。。














01:18  |  杂货铺  |  TB(0)  |  CM(2)  |  EDIT  |  Top↑

2008'01.11 (Fri)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一转眼又老了一岁= =
明天是俺的生日。。。
借生日更BO。。。好久没写。。。
没什么好说的了。。生活实在太- -平淡了哈。。。

13和小和分开也有日子了哈。对不起。13.小和。麻麻真的不想的,但是-----生活叫人不得不低头哈。。。。TAT





下个学期就正式脱离了我的学生生涯了。要找工作,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还不知道小和和真梨怎么办。。有时候想想狠心和我妈说。。但是还是没胆子。。我又不是傻囧。。。找死啊。。母上说要是找不到合适工作就再出去读2年吧囧。。。钱啊钱啊。。。我不想做会计。。想想自己吧,长这么大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态度。现在发现后悔了。为啥我就那么听话选了会计呢???明明我很讨厌这样的东西。。。希望能找到不是财会类的工作吧。。希望能赚钱养活自己和孩子。。。

就算再接着读书。。也不想读财会了TAT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其实这个应该是我最尴尬的一个生日了吧。。。
为什么人生总要面对那么多选择。。为什么我老是没勇气自己选,为什么我要一直听父母的话呢。我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说不出来。从小奴性了。。。TAT

唉。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明年这个时候我能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16:16  |  杂货铺  |  TB(0)  |  CM(2)  |  EDIT  |  Top↑

2008'01.02 (Wed)

给我的小天使,妈妈爱你

当初接真梨回家的时候。考虑了很久。因为真梨不是会让我喜欢的长相。但是看啊看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个孩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但是并不知道他回家以后我还会象没得到他的时候那样爱他了。有点担心。怕自己没长性的坏毛病犯了。比知道只是因为照片而想接这个孩子回家的想法在看到他的时候会不会改变。如果我不再喜欢他,这个孩子该怎么办?犹豫来犹豫去。最后还是把他接回了家。
等他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我才觉得这个孩子是我的拉。真是太好了。不会有比他更可爱的孩子了。
真梨你真的是我的小天使!妈妈爱你!










小内内是不能随便给人看的////>















给路西~~~~
路西不要生气了哦~~~
看我把你P的这么美~~喵哈哈哈哈
少女人妖~~~萌~~~ぇ~~~

IMG_4355副本副本




22:41  |  宝贝孩子~=3=  |  TB(0)  |  CM(2)  |  EDIT  |  Top↑

2008'01.01 (Tue)

28.12.007--------We are married。

2007-12-28
小和嫁给了13~~~从当初指腹为婚到结婚= =居然拖了半年啊!!!
宝贝~~你终于出嫁了。虽然还是要和麻麻回家哈~~~喵哈哈哈哈
13他妈。以后TAT13和小和就很难见面了呢。

DSC01528副本


我的小和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子 =3=




13真不愧是我女婿~~=W=还是那么帅.还是那么怕老婆~~哦呵呵呵呵










当天的几个小傻。
手上的卡是怪EE送的。。。一群憨娃= =|||||||||




新人~




一天都很HIGH的真梨。




神父路西= =他果然还是适合羊毛卷和全裸。。。
换了妆真是好多了




13妈- -我说了吧,小和在我手上都很委屈,低眉顺眼的,

真梨你是麻麻的心肝宝贝啊////////>






22:45  |  のKTの事  |  TB(0)  |  CM(2)  |  EDIT  |  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