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6月≪ 2008年07月 ≫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8'07.27 (Sun)

HB TO 亲家~~~~ -333-!!!

亲家亲家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一年多了哦~~~~你这个祸害- -也老了一岁啊

一直以来想和你说~~~-333-谢谢你让我下定决心接小和,谢谢你和我一起给真梨接生.谢谢你带我到处吃好吃的东西,谢谢你把床分了一半~~谢谢你= =|||||这个祸害~~~~~

一起在街上乱跑很开心,一起给孩子拍照很开心,一起吃好吃的东西很开心,一起......睡觉..MA.....也还算比较开心吧要是没有席琳在我身上乱跳可能更开心|||||

因为认识了你,大学最后一年过的真的很开心,生活不那么无聊了,除了学校也是有别的地方可以去的,还认识了肉丝~~~~虽然我已经毕业了,不过会找时间去看你们的,=333=

别的不多说了,老女人- -以后要成熟点列,好好对13好好对兔子...好好对路西 |||||||

小和要给婆婆拜寿哦!!!~~~~~~

DSC02414副本

小和 [ 婆婆,生日快乐 , 小和最喜欢婆婆了 ]

DSC02413副本

婆婆送的熊熊小和有好好收好哦~~~> <

DSC02395副本

比真梨那个还要喜欢,因为是婆婆送小和的 >  <

DSC02406副本

=========================================

婆媳和谐的分||||||||||||||

真梨 [阿列,哥哥的婆婆???谁啊=        = ]

就是那个老是给你配奇怪声音的怪女人列|||||

真梨[ =皿= 阿列,我想起来了....MA,那么,生日快乐 ]....

DSC02403副本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1:55  |  宝贝孩子~=3=  |  TB(0)  |  CM(1)  |  EDIT  |  Top↑

2008'07.15 (Tue)

- -生个病= - =爽一爽囧

小和一回来就把我吓了一跳= =明明人家拍那么清纯可爱囧,楚楚可怜啊。。为什么回家就一付。。。女王样子|||||

选张不那么凶的|||||要是这样。13就死定了,本来就怕老婆|||

DSC02258副本


第二天我就生病了囧,难道被刺激的????

唉。。烧了几天才好= =||||好惨啊

然后今天经过调教~~~哈哈哈哈
委屈小和又回来了- -

但是我真的不是鬼畜爱麻麻哦~

DSC02297副本副本


几委屈~~~

DSC02315副本副本


几可怜~~~

DSC02319副本副本


这样才是我家儿子嘛- V -
哦呵呵呵呵


真梨的东西到了哈哈~~~米老鼠也很不错啊~~~
眼镜很适合~~~绿眼睛也很适合~~
象我们家这种不读书的- -带眼镜框就足够了|||||反正只是做个样子。。。

DSC02308副本副本


DSC02289副本副本



23:13  |  のKTの事  |  TB(0)  |  CM(2)  |  EDIT  |  Top↑

2008'07.08 (Tue)

RP大魔神。。。

救命啊。。。TAT
我好像被某个没RP的女人传染了。。。
我错了。。。
我不该去搂那个女人的肩膀TAT不该和她拉手逛市场TAT
我以为RP只是巧合加传言。。。

结果。。事实告诉我们。。。。。。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世界上就真的有这种。。没RP的人存在。。。。

最近很不顺。。。上次寄东西回家才3天。。这次居然10天。。。

和十三妈一起团的T。。。居然能把我的寄她那,她的寄我这。。。连卖家都没遇过这么乌龙的事。。。=-=

实在好恐怖。。。现在就是被RP大魔神看上的感觉。。。怎么办啊

怖ぃ!!!!!!

刚回来还不很觉得。。。最近2天感觉突然就爆发了。。。原来这种东西是有潜伏期的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

爆发的预兆就是!!!!鼠标坏了。。。一边被我妈唠叨一边发现鼠标坏了囧。并且很折磨的是中间滑轮坏了。。。然后现在一想下移页面就觉得很不得劲。。。才恍然大悟----原来坏掉了。。。。

然后今天大清早被快递叫去,很乐呵的受快递。一开包就囧了。明显不是我家的啊真梨的米奇呢??????

不过感觉爆发完了。。。寄错东西的事解决了。学校的东西到了~~~给真梨试了试他姐夫的衣服,很好,很合适,他很高兴|||||很中意。。唯一囧的是,那个是13的。。真梨会不会喜欢米奇多;过耳机呢|||||| 阿门,希望是吧。

有点后悔应该多给真梨买几件的- -很适合啊他-0-

DSC02235副本副本



最后有个大好消息~~~我们家小和终于完妆了TAT

宝贝快能回家了哦~~~-3-麻麻等你回来~~~~~

00:00  |  杂货铺  |  TB(0)  |  CM(3)  |  EDIT  |  Top↑

2008'07.07 (Mon)

红毛小喵喵~~~=W=

我好爱猫嘴我好爱猫嘴我好爱猫嘴!!!!

就是那种W型的嘴嘴~~~-/////-实在是可爱到不行....望真梨 一一 喂,小子唉.麻麻送你去改嘴好吧!很快的,一刀下去,喵哈哈哈,你就会更可爱了~~~~~反正你嘴巴厚.肯定很好改.....

开玩笑 - - 麻麻这么爱你,怎么舍得在你脸上动刀是吧.而且你这么可爱,不需要再改了.

DSC02224副本副本


新毛好适合真梨. >/////< 真梨,不愧是我的好 儿子 啊哈哈哈哈~~~~多么少年啊,我们家的希望,现在唯一的攻 - -+++ GOD JOB~~~!!!!真梨要保持下去哦~~~

虽然猫嘴是个笑话,不过说实话,很想给小和开眼囧

被亲家知道估计要杀了我....想想而已....

鼠标坏了..好惨..

我妈啰嗦了...更惨...明天再说...

TAT


===============================================================================
接昨天的分。。。我这个人可能有点欠病囧。。。。
昨天的不发一篇里就不爽了。。。。还回来编辑这篇。。。。

DSC02222副本副本


DSC02219副本副本


DSC02221副本副本


我还挺喜欢这张的囧。。。要是没这么|||||||背光的话囧。。。唉
我发现我真的很不会拍照TAT。。。除了大头。。我还能拍什么啊。。。。

DSC02227副本副本



00:55  |  宝贝孩子~=3=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8'07.04 (Fri)

HB to 赤小西~~~

HB to 赤小西。。。
话说今天早上看新闻说汉堡大赛,里面出来的前年冠军是个很瘦的。。。算帅哥吧。。在那群外国熊男中间。。。居然是日本人- - 然后新闻播报员说----美国独立日的汉堡大赛。

我突然觉得我忘记了什么东西哦- -+++

果然就是这个了,原来今天是7.04,美国独立日。。。某个小LOLI攻。。夏日之男的生日。

赤小西~~~~~小盆友~~~~~~~HB TO YOU!!!!

话说你也24了啊。新的一年。。。。就努力脱掉LOLI的外皮。。。做一个真正的大爷攻吧。。。囧。。。。

要是这个是不可能的。。。。

于是我觉得看风骚骚的小和也和LOLI攻小西。。也是一种有趣的事|||||||||||||||||||||

麻有了TAT

给真梨照相了,新毛很不错。。。但是懒得放了。。。。

明天。。。。明天。。明天。。。。。。。。。。。。。
23:32  |  のKTの事  |  TB(0)  |  CM(0)  |  EDIT  |  Top↑

2008'07.03 (Thu)

有一个宅男啊= =他伪=-=猫娘啊。。。。TAT

媰偒婄偁偣DSC02192副本副本


从前有一个宅男 一 一 他因为很萌眼镜猫娘= =囧
所以伪了。。。。

结果下场很惨烈 =-= 他一出去就被人发现了-------他只是一只披了红色猫皮的宅男TAT

===========================================================================
给真梨穿了小和的裙子=-=。。被笑的好惨烈啊 。。。

不过。。真梨。。。人生就是这样的 - -做人势有高低。。。特别是男人。。要能屈能伸。。。



真梨 【 P列。。。TAT。。。明明是你要卖东西。。哥哥不在。你就逼我出卖色相。。。TAT。。。还。。还。。。。。逼人家。。。。。摆出。。。。。这样

DSC02196副本副本


这样

DSC02188副本副本


这样。。。。

DSC02195副本副本


还有。。这样。。。

DSC02199副本副本



的姿势。。TAT。。。我最讨厌麻麻了。。。真梨会找不到老婆的。。。】

哎哟哎哟。。。哭了列。。。真可爱啊~~~~~~=/////=
老婆...只要某个没RP的...能接回来..是绝对跑不掉的列- -表担心哦~~~儿子唉~~~



22:39  |  宝贝孩子~=3=  |  TB(0)  |  CM(1)  |  EDIT  |  Top↑

2008'07.01 (Tue)

路西路西~~~生日快乐=3=

亲家家的。。。。。。。。。。路西。。。。。。。。。。。。。。不知不觉就回来一年了。。。。。。。。。。。。
不过他 - - 相当没存在感

想当初。。人家也曾经CL过。本人在这一年中。见证了一个CL少年变为淫荡受的可悲过程。。。= =+++话说果然不得宠的小孩比较容易自甘堕落- -+++哈哈哈哈。。。。

看看现在。随便给张照片------------------------------------------>




。。。。。。。。。。。。。。。。。。。。。。。。。。。。。。。。。。。。。。。。。。。。。。。。。。。。。。。。。。。。

以下为制定。。。。。。。。

给真梨换了眼睛。热熔胶很好搞定嘛

就是被脑袋里的钩子烫到了

DSC02162副本副本


真梨:【 路西。生日快乐~~~~~~~~~~~~~~~~~~~~~~

DSC02164副本副本


DSC02165副本副本


真梨:【 路西。麻麻说你受了。麻麻还说我成熟了- -+++】

DSC02167副本副本



祝贺生日的分===========================================================================

真梨:【我的生日是10.20! - -+++那个受。。。表东望西望。。。说的就是你,那个叫路维希的= =++。 本大爷生日要指定你的菊花。 喵哈哈哈哈 】

DSC02166副本副本



20:57  |  のKTの事  |  TB(0)  |  CM(5)  |  EDIT  |  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