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7月≪ 2008年08月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8'08.24 (Sun)

RYU&HAYATO,お帰りなさい-3-

先撒个花~~~~~
-333333333333333333-
宝贝们回来了,安全到家 GOOD JOB~~~~
K家树脂确实好薄囧,对光看有的地方真的挺恐怖|||||
不过那手里颠了会觉得不那么可怕了,还是满好的。||||脸上也没有啥月球表面~~~头盖不平完全没啥~~~~反正要带毛啊~~

到家点出来的是HAYATO 后面才是RYU。



不管怎么说都是好可爱2个白煮蛋~~非常萌~~~



最近觉得小DC有点蓝绿色盲了|||老是拍的绿绿的|||囧

戴上眼睛和毛瞬间攻受已分,啧啧。



虽然现在只是飞头夫妻~~~但是以后也要相亲相爱哦~~~-333-
明天HAYATO就要和RYU分开了~~~去化妆然后回妈妈那里~~~~等小M考完试~~~哈哈哈。身体有了,乃们就可以做快乐的事了~~~~~~~~~~~~~~~~~~~~~~~~~~~~~~~




说实话我真的是拿下了毛和眼睛。。。。谁知道哪个是RYU哪个是HAYATO啊。。|||||||


生日初步决定是双子。。。。具体慢慢谈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3:55  |  宝贝孩子~=3=  |  TB(0)  |  CM(6)  |  EDIT  |  Top↑

2008'08.03 (Sun)

囧。。。好闲好闲|||||

最近几天感慨蛮多- -
毕业就业真的好难。还有爸妈我爱你们。你们实在太好了。。。
同学出去找工作的都很郁闷,基本没找到 。基本都想回家。。。
好神奇的是||||||居然家里人都不让回家。我就觉得奇怪了||||||回家工作就很没面子??亲戚会说。。。好笑了外面那么有面子你们自己还不是在家。。。想我爸妈我一出去就很不放心总是希望我呆家这边。虽然是比较没出息的。但是这个不就是一般父母的心情吗?不过不排除希望小孩出人头地的||||||||但是比较好笑的是,明明找不到工作,还不让回家?难道就是这么在外面乱晃,就会出息了???回家就那么丢人???亲戚就都上海北京深圳国外???
某个RP女人家也是||||||都打算考家里公务员了,还不让回去,这么外面乱飘什么意思啊有????
书也没看成,工作没找到。钱倒是花了,孩子自己也过的不舒服。。。。这个叫吃力不讨好吧。还不如让她回去好好看书。。。搞点自己的事。。。

想想我真幸福,没人逼我出去。还劝我不要急(实话-----我真的ZENZEN不急的。。。。我就是所谓的没出息= =|||||)
不过说实话今年就业形势很严峻的 ,我既然决定了先考公务员就在家好好考试算了。。。那些找工作外面漂太不实际了,找不到,自己还很辛苦。找到了养不活自己。。。做不长。所谓的不是为工资是为经验???真的吗。自己都养不活在外面好难啊。。。


-----------------------------------------------------------------------
最近郁闷的事

最近最郁闷的事就是= =好缺生。。这个就像是生活习惯- -虽然平时也没看的多频繁。但是缺了又不行TAT。。。。CON也快完了。。说实话CON这个东西|||||对于不能去看的人来说其实很OOXX。。。|||||||

真梨~~~穿了新格子衬衫~~~~
和适合哦~~~-333-

这小子最近越来越拽了||||

DSC02448副本


真梨 【本大爷不接受任何采访,有问题找我的经纪人。。就是后面那个老太婆。】

= =||||不孝子。。。。




23:50  |  宝贝孩子~=3=  |  TB(0)  |  CM(3)  |  EDIT  |  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