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12月≪ 2009年01月 ≫02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9'01.12 (Mon)

今天俺生日= =

长大了。生日这种日子就感觉没什么大意思了= =也就这么过了= =


前天带梨子去了乡下。客气不错。。。冷的要死就是。太阳那是灿烂灿烂的啊~~~
外拍光线就是好。
柚子娘问我搞定对焦没。。。啧啧就这么着吧。。。反正看着是清楚的吧?||||||||||

梨子你的麻麻的小萌神~~~

儿子的新剧明天开始了~~~~~~~~~~~~~~~~~~~~~~~~~~~~~~~~~><按耐不住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想照照河啥的。。。结果|||完全没有立足之地。并且近看啧啧真的很脏。满不得了。。。













夕阳梨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2:56  |  宝贝孩子~=3=  |  TB(0)  |  CM(2)  |  EDIT  |  Top↑

2009'01.10 (Sat)

花梨&由柚

望天回来了一个星期了。我还没照相呢。
昨天哈郁闷的T T
妈的谁想管那个自动提款机啊!!!那种保险锁我又不会用。还不是人家教我怎么就怎么关我什么事啊?管那个多得钱啊。就是多得我还不想要那个呢。谁要的起啊。开门凭什么我给钱啊???妈的妈的妈的!!!
他妈的社会暗啊啊啊啊啊。我的钱一定要拿回来。啐。鬼还管那个提款机。

花梨好可爱啊啊~~~萌e~~~~
由柚的名字还只是暂定-   -所以我就说啊,要双子和花梨对称干脆叫梨花啊 。。。

实物比官图的要少年很多~~没有那么少女。恩。可能要改变方向了-   -













由柚小朋友将在我家寄住~~>////<
和花梨一起好好睡哦~~~

下个星期去化妆~~LUCK~~~





14:38  |  のKTの事  |  TB(0)  |  CM(4)  |  EDIT  |  Top↑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