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08月≪ 2017年09月 ≫10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EDIT  |  Top↑

2009'06.01 (Mon)

=皿= 大扫除。。。

广告清理了啊- -
表再说我懒了
我振作啊。。。小竜的身体紧回来吧- -|||||







没动力啊。。。
真梨的新衣服和新毛都很合适。。恩恩
头大真是没办法。。毛都是飘脑袋上的= =。





有没人觉得很穿越的3张。。。完全不搭旮啊啊啊啊啊。。。



23:57  |  宝贝孩子~=3=  |  TB(0)  |  CM(7)  |  EDIT  |  Top↑

2009'03.04 (Wed)

= =

吃不消了。
拍了10天了吧。。。再不放我真的删了啊。。。

|||||





DSC_02惹人03

DSC_0217恩恩


DSC_02#39295;非得22



leeke新出的老鼠= = 哪里和真梨象了啊啊啊啊啊啊||||则妖怪啊||||这妖怪的腮比脑袋宽T T
这不是嘟嘴 = = 这是肿了啊啊啊啊啊啊T T 真梨就是被打肿了也不是这样的啊啊 ||||
我的真梨比这个妖怪可爱到天边去了||||该嘟的嘟。多嘟一点多了。少嘟一点杀少了- -
脸该小的地方小。多么标志啊- -望天。。。




21:26  |  宝贝孩子~=3=  |  TB(0)  |  CM(5)  |  EDIT  |  Top↑

2009'02.22 (Sun)

接客啦囧

红牌小优仁= =
明明贤惠的很为毛你们说他红牌= =+++
明明就是个旧时代的好小攻- -好男人。。。。
告诉你们表做梦了。。如果是红牌就只卖给成年女人。男人和未成年人不卖= =

DSC_01肉粉77








23:27  |  宝贝孩子~=3=  |  TB(0)  |  CM(5)  |  EDIT  |  Top↑

2009'02.17 (Tue)

坏笑君-3-欢迎回家。

小西娘我爱你啊啊啊啊啊T T
优仁太帅了啊啊啊我们家第一个真正的标准男人- -
哈哈哈哈谁讲俺家没有攻。站出来= =++





DSC_0188副本

这孩子= =和小西一起明明很温柔啊= =为啥一回家就这样= =皮笑肉不笑。完全是我要的。。。FH。。。哈哈哈哈


22:48  |  宝贝孩子~=3=  |  TB(0)  |  CM(3)  |  EDIT  |  Top↑

2009'02.14 (Sat)

情人节。。。2囧。。。

一万次没把梨花拿出来没把梨花拿出来。。。。|||||||||||||||||我错了啊啊啊啊。。。。


花梨很该隐啊囧



























。穿越一张。。。花梨的第一张脱帽照 - -

DSC_0174副本


以上证明我是个很正值的单身的。。。宅女。。。情人节。。快乐。。。望天


22:13  |  宝贝孩子~=3=  |  TB(0)  |  CM(4)  |  EDIT  |  Top↑

2009'02.14 (Sat)

情人节=皿=





这张被说很KAME=[]=
果然是---这就叫做爱。。。。







好吧。。。老毛病。。过曝了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眼神不好P啊P就这样了啊啊啊啊
21:25  |  宝贝孩子~=3=  |  TB(0)  |  CM(4)  |  EDIT  |  Top↑
PREV  | BLOGTOP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